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动态 >> 正文

理学系西校区考研、就业暨安全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3日晚18:00-21:00,理学系东校区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杨家兴老师、理学系西校区辅导员张奇老师、何芷君老师,以及理学系教务熊惠老师于西校区T3—D101召开了三项会议。

会议第一项为理学系西校区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辅导员张奇老师、何芷君老师希望全体学生都能在新学期继续保持求知好学的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会议还强调了各种注意事项,倡导学生及时调整状态,保护好个人安全。

会议第二项为理学系东院校区全体同学就业培训会议。杨家兴主任为大四同学就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呼吁大家抓好职业风向标,及时收集本专业的招聘信息,争取顺利入职。

会议第三项为理学系东院校区考研同学再推动会议。为给考研学子再推动和鼓劲加油,四位老师分别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各位考研学子进行思想鼓励,对陷入备考迷惘期的学生进行积极开导和谈心,呼吁学生抓好备考的每一分钟。

三项会议的顺利召开,制订了新学期各个年级的课程任务,各项工作也陆续开展。在新学期,全体师生携手同行,共同谱写理学系新篇章!

一审:张奇

二审:黄静

三审:杨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