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动态 >> 正文

理学系2023年度考研表彰暨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144C0

为表彰19级考研先进学子,激发20级学生考研考编热情,5月11日晚,理学系于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2023年度考研表彰暨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杨家兴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欢老师,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熊万民老师,理学教研室主任刘明老师,数学主任教师杨婷老师、辅导员张奇老师、辅导员黄静老师、辅导员宇芳老师、辅导员何芷君老师、19级考研录取学生,考编学生代表及20级全体学生。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公布我系考研录取名单。本次理学系共有26位同学考研上岸,录取率超10%;

FABA

大会第二项,观看考研学生的备考过程;

大会第三项,颁奖仪式。

大会第四项,考研代表做经验分享。

大会第五项,考编代表做经验分享。

最后,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杨家兴老师为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杨家兴老师表示,希望此次交流会可以让20级同学们增长考研考编备考经验,找准自我定位,确定学习目标。

B636

人生之路,有坦途也有坎坷,有平川也有险滩。只要倾尽全力,不管结果如何都能问心无愧。相信同学们通过学长学姐考研考编的经验分享,能够确定正确的学习目标,再次感谢毕业生的分享,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一审:黄静

二审:李欢

三审:杨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