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理学系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理学系东院校区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选平台,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于2023年10月13日上午10点在第一教学楼B102召开“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理学系就业招聘宣讲会”,芙蓉学院理学系电信2001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芙蓉学院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杨家兴老师发言。杨主任首先表明了本次就业招聘宣讲会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其次对丘钛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双方未来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大会第二项,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副院长杨立军发言。为帮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市场形势,强化就业意识,杨院长就以往学院就业率与当前社会就业情形进行了分析,希望学生们能抓住机会,早日找到与自己期望相符的工作。大会第三项,丘钛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发言。他通过企业PPT展示、以及线下提问等形式,针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状况、企业优势、工作环境、福利待遇、薪资水平、招聘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们提出了诚挚的邀请。

此次就业招聘宣讲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关系,帮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市场,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丰富了个人的求职经验,增强了就业竞争力,有效提升就业质量。

杨家兴主任发言

杨立军院长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一审:张奇

二审:黄静

三审:杨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