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系星语心愿志愿队第一届十佳志愿者评选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2DFDA

2021年5月27日晚,为了传播服务社会的理念、鼓励大学生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理学系于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理学系星语心愿志愿队第一届十佳志愿者”评选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理学系全体辅导员老师、慈平敬老院院长、敬老院的老人代表和我系部分同学。

活动开始后,各位选手纷纷上台介绍自己在大学期间服务社会的一些案例,有的去了附近的社区陪伴留守儿童,辅导作业;有的去了养老院帮助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有的在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挨家挨户登记信息;有的在市内参与环保活动,帮助收集乱扔的垃圾等等。大家都表示,这些活动,不仅服务了社会,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生活,爱的互动是双向的,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他人的爱。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的队伍,更好的服务和反馈社会。

通过此次评选大会,一方面增加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另一方面激励了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促进志愿者服务发展和谐稳定,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我们的志愿心却一直迸发着,永不止步,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心手相牵,把爱延续。

一审:李欢

   二审:杨家兴

 三审:黄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