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激昂 歌舞飞扬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激昂,歌舞飞扬!理学系校园歌舞大赛于3月29日在多功能报告厅完满落幕。我系杨家兴主任,老师以及同学们观看了本次比赛。报告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

本次歌舞大赛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的作品既有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也有同学们倾情演唱的歌曲,集中展现了我系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艺术的追求与崇尚。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参赛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再一次让报告厅成为一个青春善良的舞台。精彩的舞蹈和歌曲,展现出我系同学的优秀水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歌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营造了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更促进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建设,对切实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提供了正能量。

一审:李欢
   二审:杨家兴
三审:黄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