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系2021上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学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并让新辅导员快速了解各学生部门的工作,2021年3月4日,新学期开始之际,理学系于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新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见面会。会议由杨家兴主任主持,李欢老师、黄静老师、梁倩倩老师及理学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D4A44

大会伊始,杨家兴主任首先就理学系的辅导员队伍的调整进行了说明。要求学生干部调整好自己,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自身的职责;同时对每一位干部干事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能做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

E7B19

会中李欢老师、梁倩倩老师、黄静老师相继发言,都表示希望与各位学生干部共同努力,共同做好同学们的服务、管理工作,把理学系的学生工作提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促进了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理学系学生干部的责任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建设高水平高效率的工作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李欢

   二审:杨家兴

三审:黄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