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迪文杯电子设计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由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主办,理学系承办的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22年度电子设计大赛近日圆满落幕,来自学院工学系和理学系的10个参赛队伍共30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本次大赛由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E6159

2022年6月7日下午, “迪文杯”电子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学院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蔡盼女士、芙蓉学院院长乔臣教授等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理学系主任杨家兴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分别为7组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CC65C

(乔臣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CC1EE

(蔡盼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奖)

蔡盼女士代表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祝贺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这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初步尝试,后续将会继续加大与学院的合作力度,争取在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上与学院合作。

乔臣院长在讲话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迪文科技的赞助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努力,把当前良好的合作态势继续保持和向前推进。乔院长还对获奖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审:李欢

  二审:杨家兴

三审:黄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