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情暖社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3月25日理学系星语星愿志愿队协助社区在校内家属区开展了社区敲门防疫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上门询问居民健康情况、行程轨迹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全面排查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以及涉疫地区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若存在去过涉疫地区的人员,志愿者们会查看其健康码并登记信息。

上门排查

同时,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并出示疫情防疫告知书,引导居民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尤其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去,坚持戴好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发放告知书

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理学系星语星愿志愿队的小星星们秉承着对他人负责角度出发,齐心协力,扎实筑牢疫情防控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一审:李欢

  二审:杨家兴

三审:黄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