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校内宣讲>深圳市志奋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BAA 深圳市志奋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 150-500人 制造业

湖南文理学院

2023年10月26日 14:30

实习实训大楼A304

志奋领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明治传感器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光电传感器和深度学习技术的创新企业,为3C电子、新能源、半导体制程、医疗电子和服务机器人行业提供精密智能和AI传感技术,应用领域主要聚焦在高精度定位、深度学习、精密测量、以及避障安全方案等核心场景。

公司是由两位扎根工业传感领域20年的世界级的专家带队创立,核心团队汇聚了一批业界顶级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旨在建立一家AI4.0(Accuracy+Intelligent+industrial4.0)时代用创新传感技术向用户提供精密、智能和AI传感产品,支持全球用户在工业4.0时代成为智慧工业和万物互联的行业领先者。

岗位介绍

一、电子工程师(8名)

5-10K/深圳、长沙/本科/(如:5k~7k/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与信息工程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方案设计及硬件设计,开发,测试和维护工作;

2、按不同的项目要求,设计模拟与数字电路系统;

3、负责硬件的选型、原理设计、PCB绘制以及装联、程序开发;

4、负责各个过程的硬件相关文档的编制和归档;

5、分析竞争对手产品的优劣,对产品进行持续的改进;

6、配合其他人员解决生产技术问题;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2、精通数字和模拟电路,擅长电路分析和设计;

3、熟悉单片机原理,有C语言开发经验;

4、有电感式、电容式或光电式等传感器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二、销售工程师(B端)(30名)

保底薪资5000+/深圳、佛山、苏州、长沙/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数学与应用数学/会计

岗位职责:

您应该选择一家发展蒸蒸日上朝阳行业作为耕耘自己事业的舞台,我们欢迎应届毕业生,可无本岗位工作经验;

无责高底薪+免费培训+免费入住高档公寓+报销车费,为您在业务前期的薪资收入和专业知识积累护航。

对于有同行业岗位经验人才,我们很期待您的关注!!!我们惜才爱才,这里有完善的晋升通道,管理岗虚席以待!

岗位职责:

1、确认客户信息及需求,通过面对面拜访,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讯息及解决方案,促进成单;

2、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定期或不定期拜访;

3、达成销售额指标;

4、负责来料物料品质问题公司内部和供应商的沟通,协商,处理异常情况,跟踪进度;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良好的业务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思维灵活,抗压能力强,喜欢销售工作,有强烈的赚钱欲望;

3、具备以客户为中心的意识,具备良好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和开拓能力;

4、对行业知识有基本的认知,接受无工作经验、应届生。

福利待遇:

年终奖、一年两次晋升调薪机会,六险一金,深圳可提供住宿(高档公寓)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黎艳婷

联系电话:15989306785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创维创新谷5B栋504

志奋领科技(AkuSens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精密和智能传感器方案及产品设计制造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光电传感器和深度学习技术的创新公司,在3C电子、新能源、半导体制程、医疗电子和服务机器人等战略新兴行业提供精密智能和AI传感技术,应用领域主要聚焦在高精度定位、深度学习、精密测量、以及避障安全方案等核心场景。 公司是由两位研发和生产经验超过20年的工业传感器顶级专家带队创立,核心团队汇聚了一批业界顶级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旨在建立一家AI4.0(Accuracy+Intelligent+industrial4.0) 时代用创新传感技术向用户提供精密、智能和AI传感产品,支持全球用户在工业4.0时代成为智慧工业和万物互联的行业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