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双选会〉湖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专场招聘会

湖南师范大学

2023-12-1 9:00

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体育场

各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湖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揽子”举措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促进我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定于2023年12月1日开展湖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湖南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三、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场。

四、活动形式

本次招聘会为线下招聘会,单位和学生具体参加方式请按照如下方法进行。

1.单位报名

报名网址:

2.学生参会

学生自行前往招聘现场参会

五、参会人员

用人单位、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领导;省教育厅、省人社厅领导;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在长高校校领导。

六、相关要求

各高校要及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发动并组织毕业生参会,利用校园网、校园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媒介告知毕业生。

七、联系方式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贺阳0731-82116066

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联系电话:0731-88820405、88872233、 88872708、88873130

湖南省教育厅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