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理学系学生三下乡活动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经学校商议决定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引领湖南文理学院在校学生做好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

通知下达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在各自的家乡中采用线上为主,低风险地区线下为辅的模式,以个人形式灵活开展调研或社会实践。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看见与了解了许多乡村的特色风采以及脱贫致富的路程。我们深刻了解了家乡建设路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想要更加了解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需要新一代人不断主动去学习,因为小溪只能泛起小小的浪花,大海才能迸发出惊涛骇浪。

一审:李欢

   二审:杨家兴

三审:黄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