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学系2023年度学生会换届竞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DA93

2023年6月15日,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于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有: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杨家兴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欢老师、辅导员黄静老师、辅导员宇芳老师、现任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现任部长、副部长及各个部门竞选干事。

每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分别从自身优势、对部门的认知、工作方法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

竞选者发言结束后,由李欢老师和杨家兴主任进行总结发言。李欢老师对我系学生会干部干事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大家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肩负责任,力所能及地为学生会做出贡献,将我系学生会创办的更加辉煌。杨家兴主任表示,他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生会添彩。

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学生会将会添增一群有责任心、勤劳肯干的人,为那份坚守义无反顾,薪火相传。

一审:黄静

二审:李欢

三审:杨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