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学系开学工作逐步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应学院要求,理学系于9月3日开展了18级与部分19级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同时于9月4日-9月5日进行其他老生开学报到。开学工作的具体流程如下:

1.志愿者搬迁会议

为保障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我系成立搬迁志愿者小组,制定了详细搬迁工作方案,细化职责分工、落实工作任务。并在9月1日下午3:50于理学系办公室召开志愿者搬迁会议。

192F3

2.学生搬迁大会

9月1日晚上7:00理学系于T图北召开了搬迁大会。

会上,李欢老师和黄静老师就部分18级、19级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以求同学们充分理解和配合,确保财务安全和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搬迁同学与西院新辅导员张奇老师、熊慧老师见面。

最后杨主任从教资考试、就业、考研等多方面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对未来的规划。

3.搬迁进行时

在搬迁过程中,同学们克服天气炎热,互帮互助,形成了芙蓉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保障了此次工作的顺利完成。

4.学生报道

搬迁工作圆满完成后,9月4日,芙蓉学院迎来了2021年秋季老生返校的第一天,让我们深入现场感受初入校园时的热闹氛围。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状态下,学校提前发布返校指引和开学攻略,提醒同学们注意返程安全。在返校现场,学生自觉佩戴口罩,跟随安保人员的指引逐批入校;学生进入校门时有序排队,并经历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对所携行李消毒等必要步骤。进入校园后,首先来到体育馆处,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在理学系报到处静静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采集返校学生信息工作在他们的带领下有条不紊进行着。

一审:李欢

   二审:杨家兴

 三审:黄錾